磕五毛钱的

stick to what you believe
✨☄☄☄☄✨

  米哈游,你坏事做尽。

  你日谷出的那么好看,官谷不出就算了。你稻妻解密让我直面我傻der一般的脑子就算了。你风花节海岛节甜死我就算了。你让我常驻四百多抽抽不到一个凯亚就算了。

  可是!你为什么要对凯亚的屁股出手!我问你!凯亚的屁股碍着你什么事了!是你们公司美工天天对凯亚屁股冲出事了吗?是你们公司建模天天对着凯亚屁股哧溜哧溜耽误了工作进度吗?是你们觉得凯亚屁股太翘,你们把握不住了吗?你们简直太过分了!🤬🤬

  米哈游!我今天就与你不共戴天!哼哼,你们以为暗搓搓把我们凯亚神奇的屁股削了没事了吗?做梦!你们想都别想!我们亿万万凯亚老公民众终将记住凯亚屁股曾经的辉煌。我们永远吟唱啊,翘屁嫩男骑兵队长的目光就是我们追随的方向。黑皮美人凯亚的屁股就是我们至高的信仰。就算你改了模也没有用!毕竟,正经人谁不知道凯亚屁股翘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