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五毛钱的

stick to what you believe
✨☄☄☄☄✨

        想看一些道士凯亚穿到了西幻世界,刚穿过去就遇到亡灵法师围攻龙骑士迪卢克的场面。好死不死还穿到了战斗中心圈,出于职业习惯刷刷刷甩出去几张符咒,再配合上超度经。从来没见过这种场面的迪迪瞪大了双眼,在凯凯弹了弹衣袖上的灰尘打算离开的时候一下子拉住凯凯的后领想让凯凯加入蒙德城防队,结果把人衣服给撕裂开。

  或者光明法师迪卢克穿到了中古世界,因为是从天而降还可以飞行而且还能使用神术(指蒲迪卢克在原世界学会的魔法),被年幼的凯亚当成下凡来的神仙。凯亚是这个国家唯一的皇子。父亲很宠小凯亚,导致护卫们总是跟在小凯亚后面收拾烂摊子。可是现在他的父亲被毒害,躺在床榻上一个多月了,脸色也越来越不好。朝上的大臣们天天压着小凯亚学习处理朝政,还要学习骑射武略。迪卢克第一次遇到凯亚是在一个山洞里,那时凯亚遇刺肩膀受了箭伤,眼睛也被割瞎了一只。小凯亚在山洞中受了风寒伤口又在逃亡中被感染发起了高烧。小凯亚强撑着意识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还召唤出了一抹火焰的男人,嘟囔了一句您是天神吗。他以为这只是自己出现了幻觉,但是又忍不住希望是真的有这么一个人来救自己了。迪卢克借着手里的火光看见凯亚不正常的脸色。“我不是”他回答了面前这个小孩的问题,想了想又走了过去将凯亚抱在怀里用光明魔法治愈了凯亚的伤口,只是那只好看的眼睛却无法恢复了。感受到温暖的小凯亚在迪卢克的怀里蹭了蹭又嘟囔了一句您可以救救我的父亲吗,随后沉沉地睡了过去。几天后护卫队终于找到了小凯亚,打算带凯亚回宫。出发之前小凯亚下了马车跑到迪卢克身旁,揪着迪卢克的下摆抬起头看着迪卢克。

  天神,你愿意跟我回宫吗?

  …我不是天神。

  迪卢克看着那只亮晶晶的眼睛变得低落,随后小孩整个人都像是低沉了下去。小凯亚压下失落的情绪朝迪卢克行了个礼,说您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坎瑞亚的宫门会随时向您打开。谁知下一秒凯亚就感受到有一只大手在自己头顶轻轻揉了揉。

  我可以跟你回去。

  小凯亚又露出了笑容,眼里的喜悦都快盛不住要溢了出来。他连忙抓住了那只从他头上挪开的大手。迪卢克看着小孩儿的喜悦,也就咽下了那句不喜被人碰触的话。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