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五毛钱的

stick to what you believe
✨☄☄☄☄✨

【枭羽】魅魔说他想做个人(上)

  人类迪卢克×魅魔凯亚   现代设定

  大概就是想看一心追妻的老爷和想弄清人类感情(?)的凯亚,一个老爷主动开启缘分的日常故事。

  角色属于米哈游,ooc属于我,私设很多。

  垃圾如我,还是大纲流。一直推翻重写的后果就是一个不小心就又往剧情里注水了,干脆分开吧。



 1.

    喜欢上一个人需要多少时间。

  

    可能需要两年不断的相处,可能需要一年的陪伴,也可能只是一个交换眼神的瞬间,一个在烟花下显露出落寞表情的时间,就足以让人沦陷。

  

    迪卢克站在浴室里清理自己的身体,这具白皙又健壮的躯体沾满了意味不明的粘液。水束打在他的脸上,此刻他的思绪异常的清晰。


    他喜欢上了那只魅魔。


    说来也很搞笑,明明他们这两年也只能算是炮||友关系。时间到了就抱在一起滚上床来几发,事做完了就提上裤子各回各家。谁也不牵扯谁,做着最亲密的事情,可除了彼此的身体和名字,其他的都一无所知。


    他早就已经过了为爱做梦的年纪。成年的大人就算是爱情也会有太多的考量,更何况他活了二十五年也还是一个没有受过爱情的苦的老男孩。


    可看对眼就是看对眼了,那只对尘世好像漠不关心的蓝色魅魔偶尔也会流露出些许的疑惑和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羡慕。


    那张烟花下沾染了浅浅落寞的脸就像魅魔尾巴上爱心型的的小勾子,在他心里扰啊扰,让他在夜里辗转反侧。


    可是造成这一切的原主正站在那张混乱不堪的床边,打理自己的衣物。


    迪卢克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决定和盘托出。


    他换上了准备好的衣服,白色的衬衫和墨色西装裤。路过镜子时又停了下来,摆弄自己有点炸的头发。接着摆出一副冷淡的死鱼眼掩饰自己的紧张,抬脚走出了浴室。


    “凯亚,我喜欢你。”


    静谧的房间里突然出现了另一个人的声音,让凯亚眉头一跳。他偏了偏头向门口看去。


    迪卢克双手抱胸看着他,他靠在门沿上,客厅暖光色的灯光让男人的冷峻的脸显得有些柔和。


    凯亚有些惊讶,可面前的男人表情镇静地好像只是在讨论待会儿的饭局喝美式咖啡还是葡萄汁。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凯亚有些疑惑,难道正经的酒庄老板也会玩儿真心话大冒险这种游戏吗?


    “我想还不至于无法确定我的感情倾向”平淡的语气一如既往,如果他能够控制自己的手不去攥紧手臂内侧的衬衫。

 

     凯亚并没有扣上第一颗纽扣,裸露出的胸膛还带着暧昧的痕迹。他转过身去,看着迪卢克红色的眼睛。


    这位已经成年八年的老爷明明从头到脚都写满着钢铁直男,就连发丝都在表面自己是个铁血猛一,眼睛里对感情的向往却像稚子般纯澈。


    蓝色的魅魔轻哼了一声,嘴角熟练的就勾起了一个又温柔又礼貌的笑,就像一个成熟大人看着在泥地里撒泼打滚的小孩。


    “也许您忘了,我是一只魅魔”他用细长的手指把玩着耳边的发丝:“您可能只是被我蛊惑到了”


    也许,该换一个床伴了。


    凯亚是一只货真价实魅魔,虽然他成年后就只跟迪卢克一起做过,但这并不妨碍他不想与迪卢克沾染关系。凯亚并不想把他的社交关系变得复杂。炮||友就是炮||友。


    虽然很可惜,毕竟这两年他们的身体很合拍,彼此也不会相互干涉。可以说迪卢克完美的符合了凯亚对床||伴的设想。


    迪卢克以一种不可阻挡的姿态走到了凯亚身边,他伸出左手轻轻的滑进凯亚右眼的眼罩里,带着眼罩像上滑。那里有一只金色的眼睛,眼睛最深处是一颗小小的爱心,当凯亚看着他时,那颗爱心就会染成红色。


    凯亚说只有迪卢克见过作为他魅魔标志的眼睛,于是他私心把那颗红色爱心当作他的专属。


    迪卢克的右手轻缓的掐住了凯亚的后颈,把高出他两公分的魅魔拉进怀里。


    素来垮起张猫猫脸的老爷凑近凯亚的脸,他们鼻尖都碰到了一起,气氛变得危险又迷人。


    “我以我的人格发誓,我喜欢你跟你是一只魅魔没有任何关系。”


    “况且你不是一直想知道人类的感情吗。”这是理所应当的肯定句,他说:“我可以帮你”


    凯亚像后移了一小步,他有些排斥这样的亲昵。过于热情会让他手足无措,他只是一只游离在人类社会里的魅魔罢了。适量的人情,适当的交际,习惯性把情况掌握与自己手里。像一只优雅又处于世外的孔雀,随时可以脱身而去。


    下移的视线好巧不巧看见了迪卢克手肘处的褶皱。


    尊贵的老爷所穿的衣物向来都被熨烫的妥妥贴贴,除非,是他自己换上后造成的。


    凯亚嘴角的笑意逐渐加深,他发现了迪卢克藏在头发后面红透了的耳尖。他高挑着眉毛,嫣红的眼尾藏起了一丝不屑,笑得像个发现别人秘密的小恶魔。


    “那多谢老爷指教了。”




2.

    “凯亚先生您的花,请签收。”


    凯亚在一堆挪俞的目光中,接过了外卖小哥手里的蓝色花束。


    邻座是个棕发实习生小姑娘,小姑娘捂着嘴噗嗤噗嗤地偷偷笑,想起凯亚最初收到花束时,这位在交际上向来游刃有余的先生也会露出为难的表情。


    安伯是一个很可爱的后辈,所以凯亚敲了敲她的头让她专心工作不要吃瓜。


    凯亚将花束放在了办公桌的小角。绽放的蓝色玫瑰皎洁饱满,点点白色的满天星夹杂其中,看着华丽又温馨。


    花束一如既往的美丽,可是今天却没有那人亲手写的小纸条。


    自从迪卢克告白那天开始,凯亚每天都会收到迪卢克定制的花束,花束的中间夹着迪卢克写下的字条。基本都是些天冷了注意加衣,照顾好自己一类的话语。


    凯亚收回思绪开始今天的编辑工作,可手里的文字怎么都敲不下去。一股淡淡的烦躁萦绕在心间,凯亚轻轻皱了下眉头,心里计划着晚上要不要去酒吧喝一杯。


    微弱的情绪不能影响凯亚出色的工作能力,只是有一小股莫名的情绪一直梗在喉咙无法言说。


    很快到了午餐时间,放在一边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凯亚解锁了手机屏幕却发现有两条未读信息。


    他错过了谁的消息?


——下午有人来接你


——聪明的魅魔先生总不会忘了今天是自己生日吧


    凯亚在工作的时候习惯性不去看手机,于是错过了花束送到时迪卢克发来的消息。


    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摆在角落里的花束都变得顺眼。就算他确实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也并不打算回复迪卢克,就像一只没有被满足的猫咪带上了令人类头疼的高傲。


     时针在迪卢克殷切的期望里走到了五点。他对着镜子检查自己的着装,大到西装小到发丝,每一颗纽扣都要搭配的完美无缺,甚至连脚上穿的袜子都得低调奢华到不同凡响。


     迪卢克坐在红木桌的一边,凯亚打开房门就能看见他挺拔的脊背,修长的双腿和俊朗的侧脸。这是他精心挑选了好一阵子的角度,力求达到最完美。


     这里本该是他一个人的秘密包厢,但是从现在开始这里会变成两个人的专属空间。


     就像少年在握住偷偷喜欢着的人的手之前,内心会都会小小的挣扎一下。迪卢克也不是没纠结过到底要不要继续这场他单方面的约会。


     跟毛头小子一样。迪卢克在心里想着。


     思索间,门口的风铃被带动着叮叮当当地响。凯亚穿着上班时的西装走了进来,白色衬衫拉开了领口的两颗纽扣,露出锁骨和一小片皮肤。


     “哟,迪卢克老爷也会打扮自己的吗?”心思活络的魅魔高挑着眉,一眼就看出迪卢克类似动物求偶一般的各种举动。


    迪卢克没有说话,只是起身绕到木桌的另一边为凯亚拉开了椅子,一副绅士做派。


    “想吃些什么?”他这么说着,暖黄地炽光灯洒在这片小小的区域里,木桌上的烛火都飘摇得有些暧昧。


    烛光晚餐吗?原来正直的酒庄老板也是会玩儿这些花样的人。


    凯亚保持着平日里的笑容,他撑起了右手,笑眯眯地说:“怎么,我说想喝酒老爷也是会为调的吗?”


    迪卢克走到了门口朝门外的服务员说了几句就回到了餐桌旁的吧台。接着服务员们就捧着绘有羽状的瓷盘走了进来。他们摆放好食物后就走出了房间,还善解人意的带上了门。


    “空腹饮酒对身体不好。”迪卢克说:“你先吃点东西垫垫肚。”


    凯亚对人类的食物没有太多忌口,但也没有特别喜欢的菜。所以迪卢克都是准备的都是比较受大众欢迎的菜色。


    他在凯亚的注视里从吧台内部拿出了几瓶用做基底的酒和调酒的器具。骨节分明的中指和无名指夹住盎司器,陆续像摇壶内添加了朗姆酒和金酒做基底,接着又倒入了一些柠檬汁。


    迪卢克脱掉了西装外套搭在酒柜旁的钩子上,露出伟岸的身形。他从两边摁住摇壶,剧烈地摇晃着里边的酒液。不像调酒师的花式调法,他只是做着最简单的动作。衬衫包裹下的身体随着发力逐渐显露出肌肉流畅的线条。他的目光始终看着摇壶,严肃的表情像是即将签订一张高级别的订单协议。


    凯亚看着微黄灯光下的迪卢克,不得不承认这个人类长的确实很帅,也确实很符合他的审美。


    如果能像以前那样维持在陌生的炮||友关系就好了。


    这只魅魔一边嚼着牛肉一边想着,他还是不适应人类突如其来的热情。对于常年漂泊在人类世界边缘的他来说,看似热情温和的表面下掩藏着冷淡的交际关系。


    随着迪卢克放下摇壶,凯亚也停止了进食。迪卢克从身后的木柜里拿出了一支苹果型酒杯。他在高脚中心处浇上了红色的石榴汁,接着又把摇壶里混合出的淡蓝色酒液盖在石榴汁上。稍显扁平的杯口在灯光下泛着海洋一般的蓝色。


    凯亚走到柜台前想仔细端详这杯他从未见过的特调。等他走到迪卢克前方才发现,从杯面上方看下去,特调的颜色就像是古老的坚冰中冻住了一轮红日。


    迪卢克伸出了手将酒杯平稳地堆到了凯亚面前,带着自信的神色像是催促凯亚为他发出赞叹。


    凯亚端起高脚杯浅尝了一口。柠檬和石榴混合出一丝酸甜的果香,朗姆酒和金酒的基底又带上了紫罗兰跟接骨木花利口酒的香味。混合后的酒液在摇壶里沾染了冰块的凉意,特有的口感瞬间充斥了整个口腔。等冰凉的酒液滑进食道却又感受到了一小股酒精的灼热感,接着又涌上一种淡淡的花草特有的苦味。


    “很不错。”凯亚将杯中的酒液一饮而尽。他放下高酒杯,问迪卢克:“这杯酒叫什么?”


    “孔雀羽。”迪卢克收起了之前拿出的酒瓶轻声着说,缠绵又低沉的语调就像情人在耳畔轻声的呢喃。


    凯亚一愣,孔雀羽是他在社交账号上的名字。


    迪卢克似乎没有发现凯亚的窘迫接着说:“特意为你调的。”


  一记直球打乱了凯亚的思绪,就在他刚想好说辞要把这件事混过去时,就看见迪卢克又从吧台里拿出了蒲公英酒和白葡萄酒。


    这是要调午后之死了?


    有些惊讶,毕竟他在迪卢克面前只在一次双人运动结束后,偶然提起了一次喜欢喝午后之死这款特调。


    没过多久凯亚手里就捧起了一杯琥珀一般的酒液。他挑起了眉看着迪卢克,说:“没想到酒庄老板调酒的技术也是一绝。”


    而那个红发的酒庄老板却也只是看了他一眼,答非所问地说道:“我以为追求就是要投其所好。”


    有了刚刚那杯特调做铺垫,这次的品尝就大胆很多。他喝了一口午后之死,明显感受到这杯酒在他喝过的午后之死中水平算是最高。随后他喝完杯中剩下的酒液又将酒杯推向迪卢克,希望能够再次获得一杯午后之死。


    而刚刚还在说要投他所好的人却拒绝了凯亚续杯的要求。


    迪卢克收起了那只酒杯,甚至还把调酒器具都收了起来。他在凯亚疑惑的目光里走出柜台挪到了凯亚身边。


    “酒喝多伤身,两杯够了。”他不紧不慢地说着,说出来的话却让凯亚喉咙一哽。


    凯亚微微抬了抬下巴撇了一眼迪卢克,眉眼间尽是轻佻,说:“还没在一起呢,就管上我了?”


    不知道是哪句话戳中了酒庄老爷的心,迪卢克竟然笑了起来。不同于生意场上的假笑,那种发自内心的愉悦如同小时候一直盼望的糖果一样。甜的慌,可是他又喜欢的很。


    “不可以吗?”他说着揽住了凯亚劲瘦的腰。


    凯亚配合着他的动作往后一靠就躺在吧台上,修长的腿盘在了迪卢克的腰间。

 

    迪卢克取下了凯亚的眼罩,他发誓他今天本来不想做的,可是凯亚眼睛里的爱心染上他的红色时,心里的爱意就怎么都抑制不住。


    于是他俯下了身。




3.

    天空有些阴沉,凯亚站在人群之外。人群的中央架起了一个木堆。拥有绿色眼眸的魔女被绑在十字架上,人群围着木堆,喊着烧死她。


    那魔女连带着绑着她的木堆被泼上煤油,接着火把就点燃了木堆。凯亚站在人群后方,看见有一位金发的少女冲进了火堆,紧紧地抱住了魔女。她们在火焰中化为了灰烬。


    人群在欢呼着,天却下起了暴雨。


    凯亚逆着人群的方向,走出了这个小村庄。他没有斗篷,无法在雨点里遮住自己的身体。不知道走了多久,身边的景象从几百年前的树林慢慢变成了现在的高楼和霓虹灯。


    红绿色的灯牌在雨天里闪着朦胧的光,路边来往的人群也看不清脸。凯亚走到了路边的公交站,停了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这里明明是繁华又喧闹的街道,凯亚却觉得格外空旷。他站在公交站牌旁,眼神毫无意义地盯着雨滴落到地面激起的水花。他身处红尘中心,心却如白云般冷清。


    “凯亚。”熟悉的声音在他身边响起,那人撑起一把雨伞,为他遮住一片乌云。


    凯亚侧过头看着来人红色的眼睛。他看见迪卢克张了张嘴,却没有听清说了些什么,只觉得头脑发晕整个人像是在往下坠。


  

    身体跌落的失重感让凯亚脱离了梦境,他躺在床上,蜜色的皮肤有些发红。凯亚用毯子裹紧了自己,伸手打开了房间的灯再拿起了床头的手机。落地窗旁黑色的窗帘将光线挡的严严实实,若不是他看了时间还不知道现在已经是傍晚六点半。


    凯亚前日为了刊物内的插图紧急去了一趟北方。恰逢这几天接连下雪,连轴转的行程和本就畏寒的身体成功在完成工作后的第二日患上了重感冒。

 

    为什么会梦到迪卢克?


    同样的梦从几百年前朋友被火焰烧成灰烬之后,就一直困扰着凯亚。但每次都是他独自一人在雨里行走,就像现实里他冷清的旅途。


    凯亚活了几百年,在幼生期时遇到了一位爱人是人类的魔女。他在夜间避开村民偷偷潜入她们的家,他能感受到那间小屋里散发出的温馨。人类的生命很脆弱,在那几年人类少女不知道因为疾病遭了多少罪。


    幼时的凯亚还记得他问少女害怕什么的时候,少女笑着说害怕自己死掉。可是这么爱惜自己性命的人,在最后又选择与魔女共赴死亡。


    因为人类常常挂在嘴边的爱情吗?


    凯亚将手搭在自己的心口处,那里空荡荡的一片,如同荒芜的沙漠。


    朋友提起就会露出幸福神色的爱情,许多人类说到就会红了眼眶的爱情,还有那个像火焰一般热烈的男人说要带给他的爱情。


    到底是什么东西。


    凯亚看着手机发呆,想到了他生日那天,在吧台上胡来一通的男人对着他露出了从前朋友脸上的神色。


    迪卢克凑在他的耳边说:“也许,你可以更加相信我一些。我说的喜欢你,是来自我内心最深处的渴望。它告诉我,我想要整个余生都和你一起渡过。”


    凯亚摇了摇有些晕沉的头,想着自己是不是被这个男人蛊惑了。


    虽然他并不愿意承认,但事实如此。凯亚是一只没有心的魅魔,却想要明白爱情这种复杂的情感。迪卢克说出的话,精准地敲中他埋在最深处的渴望。不然为什么他会在内心最隐蔽的地方悄悄为迪卢克打开了一丝缝隙。


    迪卢克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在感情这方面花心的人。他是不是可以试着……


    凯亚混沌的脑袋里刚冒出这个想法,他就被自己吓得清醒了过来。就算迪卢克说出的话语听上去再诱人,他也不应该就这么放下警惕。人类极其狡猾,以他行走世间几百年的所见所闻来看,人类的爱情太不稳定。


    更何况,打从一开始他就决定不掺和进人类世界,把握好自己的交际,只需要满足自己的必要需求就可以游玩人世。


    凯亚靠在床头,温暖的被窝让他不愿起身。只是已经习惯人类进餐时间的肚子发出声响。他揉了揉肚子,决定将毛茸茸的毯子裹住随身盖着。


    他踏着棉拖走出了卧室,路过沙发想要打开客厅的灯时,却听见门铃响声。


    谁会来这里啊,凯亚想着。


    十二月里寒冷的空气让本就畏寒还发着烧的凯亚越发不愿动弹。他拖着虚浮的脚步打开了房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刚刚才出现在脑海里的红发。


    楼道里声控灯的光照进了玄关,凯亚漆黑的公寓里这才有了点光亮。迪卢克提着保温壶和一袋子水果,看着脸颊泛着不正常红晕的凯亚。


    “不让我进去坐坐吗?”他一双眼睛在凯亚身上扫视了几遍,才开口说到:“怎么不开灯?身体好些了吗?”


    凯亚侧开了身体让迪卢克进屋,又在鞋柜里拆封了一双新的棉拖递给迪卢克。他接过了迪卢克手里的东西,回到沙发旁打开客厅的灯。


    他懒洋洋地说着:“好些了,刚起床还没来得及开灯呢你就来了。”说完将手里的东西放在茶几上就顺势靠在了沙发里。


    迪卢克换好棉拖走到了凯亚面前,看着神色厌厌的凯亚。脱下了羽绒服的身形在针织衫的勾勒下十分显眼


    他想了想,开口问道:“介意我用用你家厨房吗?”


    “随便用,别炸了就成。”


    得到答复的迪卢克提着保温壶朝厨房走去,凯亚的公寓很简单,一眼就能看出厨房所在的方位。不知道他在厨房捣鼓些什么,那股清淡的香味飘到客厅。凯亚看着迪卢克的系着围裙的身影,心头一动。


    迪卢克将保温壶里的鸡丝粥放入微波炉加热。他。他舀了碗老鸭汤,想了想又接了杯热水回到了凯亚身旁


    迪卢克把汤碗放到了餐桌上又将水递给凯亚,见凯亚接过后,说:“去洗漱吧,粥可能得等一会。”


    凯亚喝了两口热水,水源带着温度顺着食道进入胃部。他才像是刚活过来般长叹了一口气。凯亚放下了紧裹着的毯子,打着颤走进了浴室。


    凯亚,好像很怕冷的样子。


    迪卢克看着凯亚的背影想着,随后就走进厨房。等凯亚洗漱好出来时,发现迪卢克已经将粥和鸭汤都端上了餐桌,食物的香味顿时充盈着整个房间。


    凯亚走了过去坐在迪卢克的对面,接过了迪卢克递来的瓷碗。他舀了勺瓷碗里的鸡丝粥,软棉的米粥吸收了鸡汤的鲜香,葱花的香气若有若无的缠绕在唇齿间。质地浓稠,口感顺滑,轻轻一抿还能尝出些板栗的清甜。


    “明天想吃什么,”迪卢克看着他说,“我给你带来。”


    他今天刚知道凯亚生病在家,来的匆忙只能按着食谱挑了些。迪卢克说的太过于理所当然,好像凯亚生病时他就应该陪在凯亚身边。


    凯亚盯着迪卢克,像是要从那双红色的眸子里看出什么东西来,可随后他又低着头笑了。


    迪卢克想问凯亚在笑什么,却被那笑容晕了头脑。他胸膛处传来格外有力的心跳,左手不受控制得就抚上了凯亚的脸。


    “怎么了?”


    “你笑得很好看。”像彩虹一样


    迪卢克收回了手,又像个没事人一样继续喝粥。凯亚挑了挑眉故意盯着迪卢克看,接着看见一抹红色慢慢地爬上了迪卢克的耳尖。


    “噗”凯亚实在忍不住露了笑音。


    “看我干什么,吃饭。”迪卢克的声音染上了些被抓包后的脑羞成怒。


    “如你所愿,我亲爱的迪卢克老爷。”


    一顿饭的时间就在凯亚的笑和迪卢克皱起的眉头里滑过。凯亚捡起餐盘和瓷碗,走进厨房收拾残局,迪卢克则去到了茶几边。


    客厅里传来了财经频道的声音,凯亚站在厨房清洗着从前只是装饰品的餐盘。当迪卢克在客厅里大声地问他要不要吃苹果的时候,凯亚突然有一种恍惚感,好像回到了几百年前那位魔女的家。


    没过多久凯亚就将厨房收拾干净,从冰箱里拿出来几个迪卢克刚刚带来的苹果。半个手掌大小的苹果散发着清甜的果香 ,让凯亚的思绪又回到了现在。


    凯亚端着盘子和水果刀坐到了迪卢克身边,刚想拿起苹果削皮就看见迪卢克已经拿起了小刀。


    修长的手指被苹果衬托的格外好看,只是迪卢克的脸却渐渐变得严肃。那颗圆滚滚的苹果被削得磕磕巴巴,前边缺了几个小口后边少了几块果肉,看起来可怜极了。


    迪卢克看着这颗苹果静默无语。凯亚浑身颤抖着,他紧紧咬住自己的嘴唇憋笑,那张好看的嘴就不停地传出噗呲噗呲的声音。


    “我以前削得很好的。”迪卢克懊恼地说着。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凯亚总觉得迪卢克身上传出了一丝丝的失落。


    “哦,是吗。”凯亚强忍着笑意,接过了迪卢克手里的小刀,将另一颗苹果分成几瓣,削成了兔子的形状。他拈着兔子苹果递给了迪卢克,又将那颗磕磕巴巴的苹果送到了自己嘴边。


    “我以前真的能削好。”迪卢克说着,他低垂着头看着凯亚递给他的兔子苹果。


    凯亚闻言又笑得咪起了眼睛,他刚想说些什么就被迪卢克的手机铃声打断了。迪卢克像他示意去到了阳台边,凯亚窝在沙发里观看电视上播放是财经访谈。他轻轻咬下一块果肉,苹果的汁水在口腔里爆开,酸酸甜甜的味道真实地接触在味蕾上。


    甜的,凯亚在心里说着。


    约莫过了十几分钟,迪卢克挂断了电话走到了凯亚身旁。


    “酒庄那边有急事,我可能得先回去了。”


    “嗯。等我穿件大衣,我送送你。”


    凯亚从房间里随意拿出一件大衣裹上,走出房间看见迪卢克已经穿上了羽绒服站在玄关等他。


    凯亚的公寓就在一楼,只需几步就能走出楼道。楼道外的还在下着小雪,纷纷扬扬雪花打着飘儿地洒了下来。


    他们刚跨出楼道,迪卢克就停了下来。


    “怎么了。”


    “你回去吧,外边太冷了。”


    迪卢克看着凯亚,认真地说着:“明天想吃什么?”

   

    凯亚一愣想要回绝,可他看着那双眼睛话说出口就变了个样:“果肉串。”


    “不行,换一个。”迪卢克板着脸拒绝了他。


    “那我要嘟嘟莲海鲜羹。”


    “好。”


    路边暖黄的灯光将雪花称得像是小精灵撒下的小光点。凯亚笑盈盈地看着迪卢克,裸露出的那只眼睛像是漾起了一缕微风。


    “明天见!”凯亚笑着说。


    “明天见。”迪卢克也跟着笑了。

评论(18)

热度(43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